言说

努力码字中

【all叶/王叶】为了让叶修上节目职业选手们“不择手段”

莫名的脑洞,其实感觉还能写很长但是懒成傻子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文笔就这样子吧,脑洞不写出来憋的慌
感觉吧杰西卡大大ooc了有点绝望
――――――

冯主席为了增加联盟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来加入荣耀这个大家庭,特地把最受欢迎的选手们拉上了一个访谈节目。
这种访谈节目叶修一向是拒绝的,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当然对此冯主席早就料到,他也不想邀请叶修啊,但是选手们不干啊。

一众表示叶修不去他们也不去,冯主席有些晕乎,他觉得他的药在叶修面前永远不够!

但是又很无可奈何,冯主席表示你们既然要叶修去,叶修那里的思想工作就应该自己去搞定。

选手们表示人数太多一起去说服叶修实在是不太科学的事情,他们通过激烈的争吵,并且夹杂着人生攻击,互相怼着。

Such as

“四大心脏都不用去了,就你们那心脏程度叶修还不被你们直接拐上床”

-------来自某义正言辞的方锐大大

“我觉得就我们四个人去一个可以了,不跟叶修搞战术你们还想说动他?”

--------来自轮回的外交大使江某人

“当然应该是我去了”
“叶修跟我关系最好不跟我跟谁”
“我的话叶修当然会听的”
“再说这个节目这么有意思叶修怎么能不上呢”
“叶修不上我怎么可以在节目里调戏他呢”
“不调戏他我们怎么能促进一下夫夫的和谐关系呢?”

-------------来自沉默寡言的黄少天

“前辈...我去”

------------来自话特别多的联盟的脸

“少天话那么多还是不要去了的好,可能一天下来都找不到重点呢^O^ ”

------------来自手残脑不残还很发达的喻某人

“我去,不听直接扛走”

-----------来自行动派相爱相杀韩文清

“还是我去吧,毕竟叶修在北京我比较近啊”

-----------来自和蔼可亲的王杰希

综上,大家都没讨论出来什么结果,最后还是王杰希表示先去试试再说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就带着礼品站在了叶修家门正巧碰上了正准备出门去公司的叶秋叶秋看见王杰希有点愣神,后来才想起来这是他那混蛋老哥的队友,他想了想终归不好意思把人晾在门口,便让管家带他进去找叶修,自己则匆匆忙忙上车,准备走之前眼神略带不善的撇了一眼王杰希,想来这人应该也不会乱来,就吩咐让司机开车去公司了

王杰希被管家引到叶修房门前,嘱咐了一声接过王杰希手上的东西便离开了。

王杰希礼貌性的敲了敲门,见里面没回应,在门口思索了一番,伸出手握住门把手,一扭往里推开,往里面一看,这一看不要紧啊,吓得王杰希立刻退了出来,在外面冷静了一下,深呼吸口气,仿佛就义一般往里走去,床上的叶修睡得正香,露在外面的皮肤因为长年受不到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的白嫩,薄薄的被子早被叶修踢到一旁,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没想到能看见此美景的王杰希手顺势往口袋里一掏拿出手机,跟痴汉一样拍了很多,想了想他在床边蹲下,跟着熟睡的叶修来了一发自拍,发到了群里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叶修和我.jpg]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个禽兽你对叶修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我的叶修就这么被你玷污了
夜雨声烦:早就知道我和队长应该先去找叶修的。好生气!!!!
海无量:卧槽,王杰希你放了我家叶修让我来
沐雨橙风:???你在叶修家??
王不留行:对,他还在睡觉
索克萨尔:少天,票已经买好了,随时可以出发一枪穿云:【票.jpg】
大漠孤烟:【票.jpg】

..........。
王杰希觉得如果自己不早下手,等那帮人来了自己就更没有机会了,便伸出手捏住了叶修的鼻子,睡梦中的叶修感觉自己就像落水一般喘不过气来,就在他感觉到快窒息的时候仿佛看见了一道光亮。他拼命的挣扎着。
叶修眼睛突然睁开,就看见了属于王杰希的那一双标志性的大小眼,他感觉自己还在做梦,眼睛一闭,然后又狠狠地睁开

嗯 。。。。。 不是梦????!!!!!!!卧槽一大早的王杰希来干嘛的

吓得叶修突然坐了起来,也不管自己只穿了条内裤,起身下床,慢慢悠悠的荡进了厕所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叽叽了,他还觉得自己鼻子可能也有点控制不住了,他现在莫名想去求助
#自家媳妇喜欢裸奔咋办#
#媳妇天天在撩我#

在厕所洗漱完,叶修去拿了件T恤和大裤衩就在王杰希面前穿了起来

叶“直男”修真的很放心王杰希呢

等所有东西都弄好,叶修再次开口

“一大早来找我什么事情,还偷看我睡颜,是不是帅到你了”

一出口就是嘲讽

王杰希还在冷静当中,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的道

“来找你和我们一起上节目”

“不去”叶修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冯主席特地邀请你去主持,并不是作为嘉宾也不去?”

“不去,我要是去了,谁还理你们啊”叶修坚持

呵呵
王杰希内心的想法

“叶修既然你不配合的话,我可是要采用非常规手段的”

“哦,比如?”

“就在你睡觉的时候,我拍了很多照片”

“????”
叶修知道自己睡姿很差,虽然自己无下限不要脸但是睡颜这种东西让他犹豫了下

“不,哥这么帅,一些睡姿照片怎么可能让我屈服”

王杰希突然高深莫测的冷笑了一声

“.........”

叶修觉得今天的杰西卡大大有点让人慌张

“你怎么知道我就没有拍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呢”

“?????”

“卧槽,不是吧,大眼,你就这么对待你们的可亲可爱的领队的??我像是会屈服的人么?”

“你考虑一下”

“不了,我去我去还不行嘛,照片呢?”叶修想着等看到了照片是否真实再删了他,然后自己可以不去那个所谓的访谈节目了

“等你去了节目在给你看”

“我靠,王大眼你是不是跟那群心脏的人呆多了,你再也不是我可爱的大眼了”

王杰希笑笑不说话

王杰希一次成功get

荣耀联盟选手群

王不留行:搞定了,你们不用来了。
夜雨声烦:卧槽我都快上飞机了你竟然搞定了??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变了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队长我现在怎么办?!
索克萨尔:没事,去看看叶修也好
一枪穿云:+1
大漠孤烟;+1

。。。。。。。。。。。。

今天的王杰希好福利(⊙o⊙)
为了表示我对动漫杰西卡爸爸的爱意
帅的我想抱大腿QwQ第一次觉得绿色是个非常非常好看的颜色

感觉我欠了几篇文。。。

什么时候有灵感了再补

改了一个bug

评论(7)

热度(276)